里程碑夜詹皇再刷纪录榜!队史第1的印记被抹去

2017年11月04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皇将队史得分记录收入囊中

  北京时间11月4日,骑士客场130-122战胜奇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43分钟,34投23中,三分4投2中,罚球9罚全中,砍下57分,外加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和2次盖帽,同时还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29000分先生。

  而在这个里程碑之夜,詹姆斯还全力轰下了57分,实在恐怖!而57分是詹姆斯自2014年重返骑士队以来的单场最高得分,他上一次单场得分50+是2014年3月4日得到61分,当时他还在热火队。

  另外,57分追平了骑士队史的单场得分纪录。2014-15赛季,凯里-欧文曾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砍下过57分,不过那场比赛骑士打了加时,而如今欧文远走波士顿,詹皇此番追平队史得分纪录,也算是将欧文的印记逐渐抹去。

  据统计: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11次单场得分达到50分,从而追平了阿伦-艾弗森,并列排在历史第6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得分欧文队史纪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