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球超AI!火箭20+5小神仙里程碑 结束7连败谢他

2017年11月04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戈登今天轻松拿了个里程碑

  北京时间11月4日,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此役火箭队首发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表现出色,全场出战30分钟,13投6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0分,外加2个篮板4个抢断和5次助攻。凭借着戈登的强势表现,最终火箭以119比104大胜对手,终结了对老鹰队连续7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戈登上个赛季作为联盟最佳第六人,在火箭的轮转阵容中主要以三分投射为主要得分方式。本赛季戈登开发了突破这项得分技能,篮下场均命中3.3球,命中率高达74.3%,这两项数据均为其职业生涯新高。在克里斯-保罗受伤阶段,戈登顶替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场均23.9分的高效发挥弥补了球队人员上的空缺。

  本场比赛面对弱旅老鹰,火箭队势在必赢。开局戈登就展现出火热的手感,首节的两次三分试投,都应声入网。戈登在外线的爆棚表现,让比赛在首节就险些失去悬念。

  进入第二节之后,戈登开始施展突破运球的技巧。次节6分34秒,戈登面对巴比特的防守,连续变向,胯下急起急停,随后一个转身直接抹开身位,轻松突破上篮得手。

  下半场开始后,戈登外线手感有所失准,于是他再次展现出自己强势的一面。先是在防守端直接将施罗德的球切掉,随后在进攻端戈登底角突破,迎着老鹰三名防守球员,上去就是一个劈扣,威震四方。

  尽管火箭队在之后已经领先多达20分,但是戈登在一次底线突破过程中被吹罚出界,但他认为对方有推人的嫌疑,上前和裁判理论。球队尽管已经占据绝对优势,但是戈登仍旧认真对待每一次攻防。

  今天戈登全场拿到了20分5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并且他命中了3记三分球,从而将自己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提升到了1056个,超越尼克-科里森升至历史第84位。目前排在戈登前一位的球员时名宿阿伦-艾弗森(1059),戈登有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再次实现突破。

  圆脸登在比赛任何时刻都不放弃的精神,感染着火箭队每一个球员。特别是在带领边缘角色球员上场比赛时,这样的领袖表现会给年轻人更大鼓舞。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登老鹰火箭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