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詹韦爱情故事!韦德娇妻的心都要碎了

2017年11月04日06:24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与韦德

  北京时间11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众所周知,德维恩-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是一对挚友,而且韦德非常信任詹姆斯。据韦德的妻子尤尼恩透露,韦德多年不变的饮食习惯居然让詹姆斯给改变了。

  据悉,韦德以前几乎不吃绿色蔬菜或者海鲜,直到詹姆斯给他提供了一些建议。

  “基本上,在我们婚姻生活的大部分时间里,我的丈夫从来不吃绿色蔬菜或者海鲜。”尤尼恩说道,“然后,勒布朗来了,他们成为了‘披头士’。突然之间,他(韦德)说:‘我喜欢鲈鱼!我一直很喜欢鲈鱼。’我对他说:‘不,不,你以前从不吃鲈鱼。你是从哪里听说鲈鱼的?’然后他回答:‘勒布朗,他让我吃鲈鱼,我现在爱上鲈鱼了。’我后来又问他:‘勒布朗还给你推荐什么了?’他说:‘蔬菜沙拉。’”

  “所以,谢谢你,勒布朗。”尤尼恩说道。

  从这个故事可以看出来,韦德对詹姆斯的信任甚至超过了他对妻子的信任,难怪尤尼恩在最近的另一次采访中坦言,她在韦德心目中的地位并不是最高的,最高的是詹姆斯。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韦德饮食习惯尤尼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