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脑至少再歇2周!开季头一个月只拿4分

2017年11月02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还没痊愈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19-97击败了纽约尼克斯,赛后,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希望克里斯-保罗能在两周后复出。

  克里斯-保罗在今年休赛期加盟了火箭,但是他为火箭只打了一场比赛,那就是10月18日揭幕战,对阵金州勇士。当时保罗出战33分钟,9投2中得到4分8篮板11助攻2抢断1封盖。

  但是保罗随后就休战至今,因为他在10月12日火箭客场101-89击败孟菲斯灰熊的季前赛中被马里奥-查尔默斯撞伤了膝盖。

  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希望保罗能在2周后复出,但是他也表示,目前他还没有得到任何关于保罗复出的消息,只是他个人希望而已。

  个人希望也只是希望保罗能在2周后复出,看来保罗的恢复情况并不是那么乐观。如果再休息两周,那么也就意味着,保罗新赛季的前一个月,可能只打了这么一场揭幕战而已。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罗火箭德安东尼复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