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玫瑰高效难掩致命伤 尴尬的1刺痛詹皇心

2017年11月02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罗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对阵步行者,最终他们以107比124不敌步行者,德里克-罗斯全场比赛13投9中拿到19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

  赛季至今罗斯场均贡献13.7分3篮板2助攻的数据,但是他投篮命中率并不高,只有43.8%。但是今天罗斯命中率非常不错,13投9中达到了64.2%。

  今天比赛一开始罗斯就展现自己招牌动作拉杆上篮得分,随后在防守端造成了科里森的进攻犯规,随后他又在中距离跳投命中。

  第二节罗斯一上来就是一个高难度动作上篮得分,随后又突破分球助攻JR三分命中,下一波进攻罗斯又在中距离开火。

  第三节在反击中罗斯接詹姆斯传球,利用速度甩开防守人,上篮得分,随后自己又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

  罗斯目前是球队中仅次于詹姆斯勒夫的第三得分手,也是目前球队最为依仗的控卫,之前他因伤缺阵的一段时间里,整个骑士因为缺乏一名真正的控卫苦不堪言。

  虽然今天罗斯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19分,但是作为一名控卫罗斯仅仅送出一次助攻,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罗斯虽然突破威胁和巅峰期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他的突破能力是目前骑士队中仅次于詹姆斯的存在,他应该更多的进行突分,帮助队友去创造机会得分,作为控卫一次助攻的数据确实有点太扎眼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罗斯得分助攻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