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悲!詹皇成历史第6却太苦 下一场也会是悲?

2017年11月02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遭遇里程悲

  北京时间11月2日,骑士在主场107-124负于步行者。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首发出场37分钟,22投14中,得到33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外加2次抢断和1次盖帽。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400场得分达到30分的比赛。

  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的生涯总得分是28959分,依然排在历史第7位。只要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41分,詹姆斯就将成为历史上第7位总得分达到29000分的球员。

  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是真的拼了,特别是第四节,他独得14分,全场砍下33分,但依然无法阻止骑士遭遇四连败,也距自己的职业生涯29000分大关差了8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400场得分达到30分的比赛,并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前5位分别是:乔丹、张伯伦、卡尔-马龙、科比和贾巴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里程悲得分30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