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称经历最糟糕训练营 球队会议都说了啥?

2017年11月02日06:46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通过昨天举行的全队会议,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对球队的未来充满期待。

  骑士队近况不佳,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包括最近的一波3连败。昨天训练之前,骑士全队召开沟通会。

  “我认为(这场会议)是需要的,我们都很乐意接受,最好的事情是大家畅所欲言,即便是在赛季之初。”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很好,所以,看看能否转化为球场上的表现。”

  今年休赛期,骑士队出现了8名新球员,目前其中的4位进入了轮换阵容,他们是罗斯、克劳德、韦德和格林。托马斯目前仍在努力康复。

  由于脚踝受伤,詹姆斯几乎缺席了整个训练营。

  “这可能是我职业生涯里经历过的最糟糕的训练营,因为伤病。”詹姆斯说道,“我没有机会在训练营里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这让我的状态出现了倒退。”

  詹姆斯还指出,训练营是他在每个赛季里最喜欢的一个部分。

  “这听起来很奇怪,但是能够重回球场,带领球队前进,建立友情并且重新在战术体系里打球。”詹姆斯说道,“但是我因为伤病无法稳定地参加训练营,特别是球队里多了那么多新面孔,这影响真的很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骑士韦德格林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