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曾要求合同带两大超巨选项 遭勇士拒绝

曝库里曾要求合同带两大超巨选项 遭勇士拒绝
2017年11月02日 06:42 新浪体育
库里 库里

  北京时间11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2届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在今夏与勇士队讨论续约合同时曾提出希望拥有交易否决权以及最后一年的跳出选项,但是遭到了勇士队的拒绝。

  今年夏天,勇士队为库里提供了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而库里接受了。

  但是双方在谈判过程中的情况有一些复杂,据勇士记者马库斯-汤普森透露,库里希望享受到其他超级球星所拥有的特权,比如合同里拥有交易否决权以及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但是他的提议遭到了勇士队的拒绝。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库里和勇士队之间存在矛盾,这只是双方在谈判过程中希望个人利益得到最大化。就目前来看,勇士队不太可能会考虑交易库里,毕竟他是球队的招牌,但是这份合同长达五年,未来会发生什么并不清楚。

  库里希望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这样他可以在2021年夏天再次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届时33岁的库里有可能依然能得到一份大合同,但是勇士队希望能够掌控局面,而他们最终取得了胜利。

  (罗森)

库里勇士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