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壳都惊了!这些隐藏的绝世高手能虐暴NBA

2017年11月01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昨天说到蜗壳被黑的历史,还有那些惊艳的段子。不得不说,蜗壳这职业生涯啊!真的是:趁热打铁,退役了也红!

  不知道蜗壳有没有来平民球场虐菜的打算,不过现在的平民球场已经不是那么简单的存在了!各路神仙真的是被自己的职业耽误了,他们要是真在野球场,估计也是一霸!(图片源自 @新浪NBA)

  外卖小哥你这脚法,不称霸足球场也得在篮球场秒杀一批人!

  其实论弹跳和力量这一档,排球选手实力平均要远远高于篮球选手。

  卖瓜的老哥你这手劲,简直就是稳的一匹!

  老奶奶:投篮机这种东西就是easy,老板你要是不断电我投到你破产!

  煤球王煤球王,这种操作都是日常。你要是参加三分大赛估计就没别人什么事儿了!

  秀恩爱是不是?虐狗是不是?来尝尝我的胯下之辱吧!

  王祖贤为什么被称为女神?看看这一段球技和操作!就问你喜不喜欢!想不想也找一个这样的女朋友?

  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蜗壳:是不是讽刺我!是不是打我脸!知道我打铁还投这么准?看我一个大帽!

  敢在我面前嘚瑟?你也不看看我的发型!

  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世外高人?总之篮球这项运动就是这么的有魅力!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只需要一个球,再找个框框和地方就是一天!反正小编觉得给我球和球场,其他的都靠一边这就够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蜗壳球场平民投篮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