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12+16步行者两连胜 5号秀18分国王五连败

2017年11月01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萨博尼斯12+16步行者2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日,步行者主场轻松地以101-83击败国王。

  步行者(4-3)二连胜。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得了17分,赛迪斯-杨15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4分,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2分、16个篮板和5次助攻。

  国王(1-6)五连败。扎克-兰多夫12分5个篮板,乔治-希尔面对老东家只得8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新秀德阿隆-福克斯18分5次助攻。[技术统计]

  在赛季开始前,两队都被认为会是各自赛区最差的球队。两个星期过去了,国王坐实了这一判断,而步行者却令人意外,展现了不俗的竞争力。

  国王在西部垫底不令人意外。他们阵容断代严重,队中老的老小的小,大部分是一年级和二年级新秀,老的则是联盟最老的文斯-卡特和兰多夫几个。

  这样的阵容,缺乏中坚力量,没有一个能挺身而出的球员。新秀德阿隆-福克斯虽然表现不错,但要成为球队的基石还需要时间。[新浪小炮擒步行者赢球赢盘!]

  步行者则比想象中的好,奥拉迪波加盟后,打出全明星水准,小萨博尼斯令人吃惊。

  步行者今天主场作战,一开场就打出一波9-0。国王在比赛开始3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国王连得3分结束本节,仍以13-24落后。

  防守形同虚设,进攻又不灵光,国王在上半场就几乎缴械。步行者内外开花,第二节中段,赛迪斯-杨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投中三分,奥拉迪波也远投命中,连得11分后,步行者以46-23遥遥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55-30占压倒性优势。

  下半场步行者得分终于下降,倒不是国王防守有多强,而是他们自己失去了手感。步行者本节只得14分,但国王也好不了多少,只得18分。步行者在本节最后2分30秒未能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了2分,尽管如此,仍以69-46领先。

  第四节最小差距是15分,国王早早放弃,派上一群年轻人锻炼。比赛还有3分28秒时,福克斯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他加罚不中,但自己抢下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在一次进攻中连得4分,国王仍以71-91落后。

  两队消耗完最后3分钟,国王无功而返,乔治-希尔旧地重游,没有找到美好的回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步行者国王萨博尼斯福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