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点评赛季开局表现:最让人失望的是这队!

2017年11月01日06:27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表现令人失望

  北京时间11月1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五位专家讨论了NBA常规赛前两周的各队表现。关于哪支球队在前两周的表现最令人失望,三位专家都给了克里夫兰骑士队。

  1、以下是这三位专家对骑士的评价:

  凯文-佩尔顿:必须是骑士,对吗?即使我们因为骑士总是在常规赛表现低于预期而不感到担心,他们被尼克斯打爆以及防守效率联盟垫底的事实依然让人失望。

  凯文-阿诺维茨:尽管没有人指望骑士在10月份的时候打出6月份的比赛质量,但是他们能否至少展现出一些职业的骄傲?

  蒂姆-迈克马洪:最令人失望的球队,非骑士莫属。他们的进攻平平,防守简直是灾难。更糟糕的是,他们在前两周遇到的并非顶级球队,他们的四场输球分别败给了魔术、篮网、鹈鹕和尼克斯。当然,赛季初缺乏紧迫感可能是骑士慢热的一个因素。

  2、关于哪位球员在前两周的表现最令人失望,骑士队里有两名球员上榜。

  蒂姆-迈克马洪:凯里-勒夫作为骑士首发中锋的试验并没有持续太久,主要是因为勒夫的防守问题。当他在场上时,骑士每100回合净负9.9分,全队最差。当他下场时,骑士每100回合净胜6.1分。

  凯文-佩尔顿:JR-史密斯。当一支争冠球队里的首发球员只打出2.9的PER效率值,这绝对是令人失望的。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失望勒夫JR-史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