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周最佳:第一中锋强势回归 小韦德手感逆天

2017年10月31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考辛斯和奥拉迪波当选周最佳

  北京时间10月31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队的维克托-奥拉迪波和鹈鹕队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分别当选。

  上周,鹈鹕取得2胜1负,考辛斯场均得到36.3分、16个篮板和6.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4%。

  鹈鹕客场挑战国王的比赛中,重回萨克拉门托的考辛斯砍下41分和23个篮板,他也成为了继2001年的克里斯-韦伯之后第一位单场得到40分、20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背靠背第二场打骑士,考神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

  这是考辛斯第6次赢得周最佳球员奖项,也是他加盟鹈鹕队以来的第一次。

  步行者上周也取得2胜1负,奥拉迪波场均得到28.7分,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60.4%、60%和95%。

  步行者击败马刺的比赛中,正是依靠奥拉迪波的制胜三分球。即便是步行者输掉的那场比赛,奥拉迪波也砍下了赛季个人最高的35分(18投11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考辛斯步行者奥拉迪波国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