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火箭大腿拿4年最佳 下半场7投!被禁不背锅

2017年10月31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戈登下半场只出手了7次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主场107-115负于76人。火箭首发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出场37分钟,18投8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5分。

  上赛季,戈登从原来的首发成为火箭的第六人,但是他很快适应了新角色,而且成为了最佳第六人。

  本赛季,戈登依然应该是火箭的第六人,但是由于克里斯-保罗伤停,戈登不得不重回首发。在首发和替补角色之间不断调整,对戈登的适应能力本身就是一种考验。

  火箭上一场客场对76人,戈登命中了一个神奇的三分绝杀,帮助火箭涉险过关。

  今天火箭主场迎战76人,开局打得并不好,第一节就落后76人10分。从第二节开始,戈登展现出了他的得分能力。本节还剩11分钟,戈登运球到前场之后就在右侧45度三分命中。

  第二节还剩6分半钟,哈登突破吸引防守注意,然后将球分给站在左侧45度三分线外的戈登,戈登得球之后停顿了一下,晃开上来封堵的76人球员,然后稳稳命中一个三分。

  上半场最后还剩几秒,戈登在后场抢断本-西蒙斯的传球,然后快速运球到前场,并在半场哨响之前完成一个双手扣篮,帮助火箭将比分追到56-58只落后2分。

  上半场,戈登11投5中,三分9投3中,得到15分。

  下半场,戈登的出手机会并不多,只有7次,但是在关键时刻,他还是能够站出来。第四节最后3分25秒,戈登在右侧底角三分出手,球在篮框上转了一圈之后入网,火箭此时只落后76人3分。可惜的是,火箭在最后时刻没能完成逆转。

  全场比赛,戈登18投8中,三分球14投5中,得到25分。据统计,这是戈登自2011年以来第一次连续4场比赛得分20+。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戈登76人火箭恩比德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