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被翻库里刷新个小纪录 身前是端尿盆祖宗

2017年10月30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刷新了自己的个人纪录

  北京时间10月30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本场比赛斯蒂芬-库里出战35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27分,外加8次助攻和6个篮板。此役他完成一项个人纪录的突破,在一次执行技术犯规的罚篮时,库里终结了个人本赛季连续52次罚篮的纪录。

  库里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已经连续在本赛季罚中了50个,此役对阵活塞他开场获得两次罚球,连续命中之后,个人赛季连续52次罚球追平了他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但是德拉蒙德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后,库里走上罚球线执行投篮,一次罚篮皮球涮筐而出,第53次罚球就这样被无情地拒之筐外。

  如果算上上个赛季的连续罚球次数,库里一共连续罚中球数达到了54次,跨赛季的54个罚球命中创造了个人一项历史新纪录。不过勇士队连续罚球命中数最多的是里克-巴里,他曾经连续命中过60次罚球。库里要想超越前辈,还需要继续努力,从头再来积攒自己的罚球命中数。

  库里罚球纪录被终结,勇士队在主场以107比115不敌对手,遭遇了本赛季第三场失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勇士罚球巴里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