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都丢光了!骑士造4大耻辱纪录 首发5人不如俩

2017年10月30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

  北京时间10月30日,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骑士最终惨败给尼克斯,排名跌落到东区第10。

  全场比赛,骑士再次创下多个耻辱纪录!首先,此役尼克斯两大首发小哈达威和波尔津吉斯一共拿到66分,而骑士全队5大首发一共才拿到65分,5人不如对手两人,这在詹皇回归后从没出现过!

  第二,在取得3胜4负的开局后,这是骑士自打詹皇决定二回家的那个赛季以来,战绩首次跌破50%!

  第三,本场比赛之前骑士已经面对尼克斯取得了10连胜,但他们白送了这个连胜的纪录。此前骑士对魔术保持着17连胜,现在也送出去了。

  第四,本场比赛特里斯坦-汤普森出场19分钟,除了1分外各项数据0、0、0、0、0,这是他生涯第三次单场0篮板,但此前两次基本都是垃圾时间。

  四大耻辱纪录还能赢球?那真是奇了怪了!不过再这样下去,骑士真的能干掉欧文的凯尔特人在总决赛复仇勇士四巨头吗?

  (转自一点号:时刻体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耻辱纪录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