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战4负全输给鱼腩!联盟第2轻松赛程又如何?

2017年10月30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骑士最近状态糟糕

  北京时间10月30日,骑士在主场以95-114负于尼克斯,惨遭3连败。与此同时,骑士对尼克斯的10连胜也就此终结。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对尼克斯已经取得了10连胜,可以说是见一次揍一次。但是本赛季的骑士状态不佳,而尼克斯的年轻球员们显得很有活力。今天,尼克斯在客场大胜骑士19分,从而终结了骑士对尼克斯的10连胜。

  这样一来,骑士已经遭遇了一波3连败,而且他们在最近5场比赛里输了4场。

  另外,3胜4负也创下了自勒布朗-詹姆斯新秀赛季以来的最差开局。2003-04赛季,骑士的开局是0胜5负。

  更糟糕的是,骑士在这4场比赛里输给的分别是:魔术、篮网、鹈鹕和尼克斯。这4支球队过去可都是联盟里的鱼腩球队。而骑士在这5场里唯一一场胜利是险胜重建的公牛。

  由此可见,骑士最近的状态是多么糟糕。

  另据BPI(篮球实力指数)显示,骑士最近的这波6场赛程(下一场是主场打步行者)是本赛季任何一支球队所面对的第二轻松的6场赛程,但骑士在前5场的战绩是1胜4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尼克斯鱼腩公牛赛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