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科比石佛德克!大帝再重申一点 他能做到吗

2017年10月29日06:39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克和大帝

  北京时间10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费城76人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重申希望能够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一支球队,就像科比、邓肯和德克那样。

  “我希望成为科比-布莱恩特,我希望成为蒂姆-邓肯,我希望成为德克-诺维茨基。”谈到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一支球队的时候,恩比德向三位前辈致敬。

  科比把20年职业生涯都给了湖人,邓肯把19年职业生涯都给了马刺,德克已经进入了他在小牛的第20个赛季。

  2014年,恩比德在NBA选秀大会首轮第3顺位被76人选中。由于伤病,他连续缺席了前2个赛季。

  凭借着上赛季的出色发挥,恩比德在今年与76人续约了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在宣布与76人续约的声明里,恩比德就表示过他希望把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76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恩比德76人德克邓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