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13!诺天王超神射迎里程碑 下一个是科比

2017年10月29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10月29日,小牛在主场以110-112负于76人。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首发出场28分钟,7投4中,三分5投3中,得到11分、5次助攻和2次盖帽。

  德克可能是NBA历史上投篮能力最强的大个子,即便他现在年事已高而且运动能力大幅下滑,但是德克的投篮基本功依然摆在那里。

  今天小牛面对天赋爆棚的76人,德克虽然出手投篮的次数不多,但是非常稳健。

  本场比赛之前,德克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已经达到1786个,暂列NBA历史第14位,而且他只比第13位的拉沙德-刘易斯少1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德克在三分线外5次出手,命中3个球,特别是第四节开局阶段的三分命中,帮助小牛不断缩小分差。

  本场过后,德克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达到了1789个,从而超越刘易斯并升至历史第13位,而德克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科比(1827个三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德克小牛76人刘易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