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湖人一点完爆强敌 末节崩盘他们差一超巨

2017年10月28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球哥仍需承担更多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主场痛失好局,他们以92比101败给多伦多猛龙。湖人在比赛中打出了年轻球队的朝气,他们的快攻给对手制造了莫大麻烦,可惜最后他们恰恰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代价。

  鲍尔的到来让湖人拥有一个很好的进攻发起者,他的视野出色,出球很快,快攻意识很强,因此湖人在进攻时只要有快攻机会,就会坚决打快。首节当猛龙出现失误后,湖人总能快速发动进攻,他们几次在5秒内就解决战斗得分。依靠高效率的快攻,湖人常常打了猛龙立足未稳,他们成功拉开比分。上半场湖人最多曾领先17分,很大程度上就要归功于他们的快攻,他们借此确立优势。

  湖人是一支年轻球队,他们还有一个不错的控卫鲍尔,替补席上也有克拉克森、哈特等球员,他们很好地充当进攻发起点。另外湖人年轻球员居多,也有不少运动能力强的球员,根据这一特点,沃顿选择以快为主的战术并没有错,这会更利于给球队创造好的得分机会。事实上,季前赛中湖人的快攻就跟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常规赛里他们也继续坚持这么做。

  不过,对年轻的湖人来说,进攻求快也是一把双刃剑。快攻可以让他们更容易得分,也容易让他们出现失误。本场比赛湖人有多达21次失误,这给猛龙反扑创造了机会,这也是湖人主场痛失好局的原因之一。

  目前这支湖人最欠缺的就是经验,这让他们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很不稳定。上一场对阵奇才,他们就在末段实现翻盘,而在今天,他们却在关键时刻崩盘。第四节还剩下6分56秒时湖人还以83比80领先,可这之后他们竟然失去进攻感觉,洛佩兹、南斯、鲍尔等人都浪费了不少得分良机,结果猛龙打出14比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

  湖人关键时刻崩盘,这也说明他们阵中缺乏一个真正的领袖。德罗赞和洛瑞在第四节的决胜时刻完美诠释了领袖球员的价值,而湖人这时却没有人能挺身而出,这就是两支球队的最大差别。现在湖人所能做的就是等待,等待交易或者是明年夏天的引援,他们将争取引进大牌球星来充当球队真正的领袖。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猛龙逆转球哥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