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跑车狂拿波波开涮:要说服这位医生太困难

2017年10月28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与波波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马刺队的法国控卫托尼-帕克目前正在发展联盟进行训练。当被问到何时才能复出时,帕克表示依然是11月末,而且他还不断地拿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开涮。

  本周,马刺队宣布将帕克下放到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并让他在那里进行训练。种种迹象显示,帕克距离复出越来越近了。

  今天,帕克完成了本周的第三次全场5v5对抗训练。虽然帕克在训练中没有受到任何限制,但是他坦言:“我的肺都快爆炸了。”

  谈到和发展联盟球队训练的感受时,帕克开玩笑称:“如果我在这里受伤了,他们全部都会被解雇,这是波波说的。”

  当被问到复出的具体时间表时,帕克再度拿波波老爷子开涮:“要想说服波波维奇医生(Dr.Popovich)总是非常困难的。”

  帕克随后表示,他的复出时间依然将会是11月末,具体哪场比赛复出还不知道。帕克说他现在其实可以上场打球,但是马刺队希望他慢慢来。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帕克马刺队波波维奇发展联盟复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