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国王!詹皇祝福球哥生快:好好放纵一场!

2017年10月28日06:10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与球哥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是湖人队榜眼控卫朗佐-鲍尔的20岁生日,而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通过推特向球哥送出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年轻的国王!在你的生日好好放纵一场!”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并且还@了球哥的推特账号。

  虽然詹姆斯经常会在推特上祝贺朋友或者其他球员的生日,但是他今天祝福球哥生日快乐无疑会引发外界的许多猜测。

  今年夏天,外界都在议论詹姆斯明年夏天将会再次离开骑士队,并加盟湖人队。

  此外,今年NBA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球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他被湖人队选中,他希望詹姆斯能够加盟。

  今年7月份的夏季联赛,詹姆斯去现场看了一场比赛,那就是湖人的比赛。

  8月份,詹姆斯和妻子一起去考察了洛杉矶的私立学校,可能考虑让儿子就读,这更加引发外界猜测詹姆斯在明年夏天会去湖人打球,毕竟他在洛杉矶买了一栋豪宅,每年休赛期都会在这里训练和生活。

  虽然球爹和詹姆斯在今年早些时候还有过一些口水战,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球爹已经开始招募詹姆斯加盟湖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詹姆斯球哥湖人骑士生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