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谈入选名人堂:希望乔丹或禅师成为引荐人

2017年10月28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与乔丹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迈克尔-乔丹或者菲尔-杰克逊成为自己未来进入篮球名人堂的引荐人。

  近日,科比接受了一次采访,主要谈论的话题是他退役后的生活,包括投资。毫无疑问,科比是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因此,主持人最后问了他一个这样的问题:“你总有一天将会进入篮球名人堂。那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谁可能成为你进入名人堂的引荐人?你到时候会说些什么?”

  “哇哦,这是一个好问题。”科比回答道,“关于谁可能成为我的引荐人,我认为会有两个人选:迈克尔-乔丹或者菲尔-杰克逊。他们一直都是我的最伟大导师,不仅是对我的职业生涯,还有对我的人生。我届时可能会说许多‘谢谢’。因为这一路上,我获得了很多的帮助,很多很多的帮助。”

  2016年,科比正式退役,完成了20年的辉煌职业生涯。不出意外,科比将入选2021年的篮球名人堂。届时,蒂姆-邓肯和凯文-加内特很可能和科比一起进入名人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名人堂乔丹禅师引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