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8+10+7雄鹿惜败 欧文24分绿军三连胜

2017年10月27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字母哥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6-89击败了雄鹿。

  凯尔特人(3-2)三连胜。艾尔-霍福德发威,拿下了27分9个篮板,凯里-欧文24分7次助攻,探花秀杰森-塔图姆12分。

  雄鹿(3-2)二连胜结束。“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2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和马尔科姆-布洛格登各得15分,托尼-斯内尔11分。

  两队在新赛季第二场就交手,当时凯尔特人刚损失了戈登-海沃德,而且是背靠背作战,败下阵来。[新浪小炮擒凯尔特赢球1赔2.6!][疯狂周末!智能预测全球足篮彩]

  再度交手,凯尔特人已经习惯了损失大将的局面。而雄鹿在“字母哥”率领下过关斩将,锋芒毕露。

  凯尔特人先声夺人,以一波17-7开局。雄鹿在首节打了一半后只得7分,命中率非常低,连“字母哥”都状态欠佳,这段时间只得了2分。雄鹿此后加强防守,最后2分钟没让对手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23-28。

  第二节打了3分25秒凯尔特人还未能投篮命中,雄鹿的防守再显威力。本节中段,布洛格登和德拉维多瓦相继命中三分,雄鹿以34-33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半场结束时,雄鹿以44-43领先1分。凯尔特人本节只得了15分。

  雄鹿在第三节中段以61-54领先7分。布朗还以三分,凯尔特人开始挣脱雄鹿的防守,霍福德此后也两度三分得手,一举反超。本节最后一攻,霍福德还完成空中接力压哨上篮,凯尔特人以72-69领先。

  斯玛特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投中两记三分,而塔图姆突破上篮得手,凯尔特人一举以84-72拉开差距。斯内尔两度还以三分,但霍福德也在外线得手,凯尔特人牢牢控制局面。

  安特托孔波在最后1分30秒两度投中三分,但为时已晚。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雄鹿凯尔特人霍福德塔图姆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