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老王者登上历史第6!双里程碑看1场少1场

2017年10月27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恭喜诺天王!

  北京时间10月27日,小牛客场91-96负于灰熊,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首发出场28分钟,13投5中,三分3投2中,得到14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抢断。

  今天这场比赛,39岁的诺天王完成了两个职业生涯的里程碑。

  本场之前,德克的生涯后场篮板总数已经达到9479个,暂列历史第7位,他只比排在第6位的摩西-马龙少2个后场篮板。

  本场比赛,德克抢了7个篮板,全是后场篮板,这样一来,他的生涯后场篮板总数为9486个,成功超越摩西-马龙,升至历史第6位。

  完成这个里程碑之后,德克的下一个追赶目标将是“大梦”奥拉朱旺,大梦的生涯后场篮板总数为9714个。

  德克本场完成的另一个里程碑是他成为了NBA历史上第7位出战1400场比赛的球员。

  今天小牛客场挑战灰熊,他们的开局打得不佳,第一节就输了14分,但是自从下半场开始以后,小牛奋力反击,并逐渐缩小分差。

  第四节还剩5分钟,德克接到巴里亚的助攻三分命中,帮助小牛将比分追到83-84。但很可惜的是,小牛没能完成逆转。

  全场比赛,德克13投5中,三分3投2中,得到14分,外加7个篮板和3次抢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德克小牛灰熊诺维茨基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