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箭交易的新秀小前锋 如今已成灰熊核心

2017年10月27日15:04 火箭Boombaby

  2017届新秀真是天赋爆棚啊,目前为止已经有8人场均得分上双,而2016届只有3人。

  公牛7号秀马尔卡宁场均16.3分9.3个篮板,新秀得分+篮板王

  新科状元秀富尔茨还在养精蓄锐,场均得分只有6分,被我火交易到灰熊的二轮秀狄龙-布鲁克斯场均8.8分,排名本届新秀第九。

  上赛季换来路威的交易中,火箭把2017年首轮签(后来是28顺位)送到了湖人,只剩43和45号签,后来火箭在43顺位选择了哈滕斯坦恩,后者打完夏季联赛后,继续回欧洲联赛磨炼。

  45顺位选择了来自俄勒冈大学的锋卫摇摆人狄龙-布鲁克斯,但随后将布鲁克斯交易到了灰熊。

  布鲁克斯身高1米98,主打小前锋,来自俄勒冈大学,NCAA最后一赛季场均25.3分钟,得到16.1分3.2篮板2.7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48.8%,三分球命中率40.1%。

  布鲁克斯到来后,灰熊最终裁掉了去年17号秀维恩-鲍德温,首轮秀竞争不过二轮秀,可见17年新秀成色真是不一般。

  布鲁克斯也不负灰熊厚望,揭幕战面对鹈鹕就砍下19分5个篮板2次助攻4次抢断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19分刷新了灰熊队新秀的首秀得分纪录,同时也是加拿大籍球员在NBA首秀的得分纪录。

  “老兄,没选他的人可是犯了错了。”康利说,“他可以上场比赛,可以做所有微小的工作并且不止于此。作为一个新秀,这已经非常棒了。”

  火箭用布鲁克斯换了2018年的二轮签。现在布鲁克斯在灰熊担任第六人,场均上场27.5分钟队内第四,得8.8分队内第五,另外还有2.3个篮板1.5次抢断。

  如果他在火箭不会有如此表现,但亲手将这么一个潜力股送给灰熊,真是可惜啊。

  同样的配方,熟悉的味道!想看最佳阵的朋友公众号对话框回复:最佳阵 每天下午2点半准时更新

  明早7:00火箭vs黄蜂,对话框回复:直播 就能得到免费视频直播地址

  原创不易,欢迎转载

  转载请注明来源 火箭Boombaby

  火箭boombaby

  依然熟悉的boombaby

  依然是我们一起追的火箭

  商务QQ:1746379971

  长按二维码关注

标签: 火箭灰熊布鲁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