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3点还在讨论业务!疯子科比要统治商业世界

2017年10月27日06:43 新浪体育 微博
科老板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球员时代的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希望能够统治球场。如今转型成为老板的科比-布莱恩特,他的目标是统治商业世界。

  对科比来说,当老板绝对不是玩票。科比见过凌晨4点的洛杉矶早已是耳熟能详的段子,但是成为老板的科比,他依然如此勤奋。科比投资了一家著名的运动饮料公司(BodyArmor),据该公司的创始人透露,他经常会在凌晨3点和科比通过短信讨论公司业务。

  “如果我在凌晨3点给他(科比)发短信,他在1分钟之后就会回复。”BodyArmor的创始人兼主席迈克-雷博尔说道,“那时候,我才意识到他和我一样都是‘疯子’。我觉得我俩都不会睡觉。”

  “我们都很痴迷。”科比说道,“如果你痴迷做一件事情,你会一天24小时都关心这件事情。”

  事实上,早在科比退役之前,他就已经开始进行投资了。BodyArmor这款运动饮料在2012年的销售额是300万美元,但是现在,这个数字已经达到了2亿美元,而科比在其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我从一开始就告诉他(科比),100个品牌里面只有1个最后能成功。”迈克-雷博尔说道,“但是这反而让他更加兴奋。”

  “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许多人都告诉我进入NBA的可能性。”科比说道,“比1%还要低。”

  “和篮球相比,他将会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企业家和商人。这是非常恐怖的。”迈克-雷博尔如此评价科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科比洛杉矶老板饮料疯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