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湖人基石终兑现天赋 续命这球像极科比

2017年10月26日13:52 新浪体育 微博
英格拉姆成为湖人逆转的功臣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NBA常规赛中,洛杉矶湖人在主场历经一个加时赛,以102-99击败华盛顿奇才,湖人小前锋布兰顿-英格拉姆出战39分钟,16投8中得到19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

  英格拉姆在上赛季表现并不好,但是湖人出于综合考虑,在他与德安杰洛-拉塞尔之间还是选择了表现更差的他。本赛季,拉塞尔在篮网场均23分4.5篮板5.5助攻1.8抢断,命中率46.7%,三分命中率39.1%,完全是准全明星数据;而英格拉姆只有14.7分3篮板3助攻,命中率39.5%。两厢对照,湖人管理层的脸上感觉火辣辣。

  在今天的比赛中,英格拉姆好好给湖人管理层挣了一次面子。首节比赛,英格拉姆5投2中砍下4分2篮板2助攻,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第二节,因为战术原因,他只出场了4分钟,没有投篮,只捡到1个篮板。不过从下半场开始,英格拉姆的状态越来越好,他在和波特的对位中显示了极强的侵略性,居然令人惊讶地压住了奇才的第三巨头。

  在第四节中段,英格拉姆已经11投6中砍下了13分6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而波特11投6中得到12分3篮板3助攻3抢断。可这还不算完,英格拉姆在第四节后半段又抢下4个篮板,拿下4分,让自己的数据变成了17分10篮板。

  第四节最后12秒,湖人以90-92落后2分,湖人主帅沃顿布置战术,将最后一攻交给了英格拉姆。英格拉姆高位持球,面对乌布雷的一对一防守,英格拉姆强起三步,眼看机会不好,却非常聪明地将球扔向篮筐,然后利用自己的长腿长臂和二次弹速,再度起跳,在人群中探出手将球一拨,皮球在篮筐上涮了一圈,还是滚入了篮网,92-92平!

  这一球,对英格拉姆来说至关重要。他终于在球队的战术体系中被视为攻坚点了,在比赛最胶着的时候,教练让他来执行最后一攻,这是对他的信任,也是对他的肯定。而英格拉姆在这次进攻中很好地执行了任务,也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得到了一次升华——球星是怎么来的?球星就是一次次迎难而上,不断拔高自己的境界才蜕变而来的。

  全场比赛,英格拉姆拿下19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1封盖,这份成绩足以让湖人满意。菜鸟赛季打得差又如何?这种体形的球员新秀赛季就是难以打好,杜兰特第一个赛季也很差。相信随着时间的推进,英格拉姆将越来越接近他的模板。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英格拉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