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23分森林狼再惨败 魔兽15+19黄蜂灭掘金

2017年10月26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恢复了第二春

  北京时间10月26日,活塞主场大胜森林狼;黄蜂也在主场轻松过关,击退掘金。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1-活塞122

  活塞(3-2)轻松过关,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34分,艾弗里-布拉德利20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5个篮板,斯坦利-约翰逊15分。

  森林狼(2-3)二连败。吉米-巴特勒继续缺阵,卡尔-安东尼-唐斯23分10个篮板,安德烈-维金斯21分,杰夫-蒂格18分6次助攻。

  少了巴特勒,森林狼如同被拔了牙齿。昨天他们就遭到惨败,今天又是大比分失利。

  森林狼以9-0开局,首节还以26-23领先。但在第二节,活塞打出一波20-4,一举以43-30取得优势。在长达7分钟内,森林狼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本节活塞得了40分,而森林狼只得18分,上半场以44-63落后。

  下半场活塞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25分。森林狼未能发动有威胁的反击,只得再次接受惨败。

  掘金93-黄蜂110

  黄蜂(2-2)在第二节拉开差距,就此控制局面。肯巴-沃克9罚9中,得19分5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6分5次助攻,德怀特-霍华德15分1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20分最高,新秀马里克-蒙克17分。

  掘金(1-3)二连败。尼科拉-约基奇18分11个篮板,加里-哈里斯18分,贾马尔-穆雷16分,保罗-米尔萨普8分5个篮板。

  黄蜂受到伤病的影响严重,不过霍华德发挥出色,替补球员也非常给力。在今天沃克状态平平的情况下,黄蜂仍早早取得优势。

  黄蜂在第二节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8秒时,卡明斯基和培根相继投中三分,在1分20秒内,他们打出一波11-0,一举以62-37甩开对手。黄蜂本节得了35分,掘金只得16分,上半场黄蜂以62-39遥遥领先。

  下半场掘金有所回升,第四节还有8分47秒时,钱德勒投中三分,将比分追成79-90,但这是下半场的最小差距。此前表现平平的沃克开始发力,黄蜂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森林狼黄蜂掘金唐斯霍华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