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无冕扣篮王复出创新高 3分5中5刷新三观

2017年10月25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戈登

  北京时间10月25日,魔术主场125-121战胜篮网。魔术首发大前锋阿隆-戈登出场36分钟,17投13中,三分球5投5中,砍下生涯最高的41分,外加14个篮板和2次助攻。

  阿隆-戈登是2014年的首轮4号秀,他被视为魔术未来的核心,并且被寄予厚望。过去的三个赛季,戈登的数据每年都在提升,可能幅度不够大,再加上魔术队长期是东部鱼腩球队,这使得戈登也受到了一些质疑。

  本赛季常规赛揭幕战,戈登发挥不佳,13投仅4中,得到14分。今天,他伤愈复出,而且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

  首节,戈登就砍下14分和5个篮板。半场,双方比分打平,戈登的得分已经达到24分,而且三分球3投3中。

  下半场,戈登的状态依旧神勇。第三节还剩4分18秒,他快攻强打篮下,虽然第一次出手没进,但是他抢到前场篮板,然而隔着防守球员把球放进篮框。1分钟之后,戈登又在左侧45度命中一个三分。

  关键的第四节,戈登展现出了核心的风采。最后还剩1分49秒,魔术队第一次上篮不进,但是戈登突然杀出,并双手将球补扣入网,魔术领先优势达到4分。

  最后还剩30多秒,魔术落后篮网1分。关键时刻,戈登又在左侧45度命中一个三分球,帮助魔术反超了比分。最终,魔术以125-121战胜篮网。

  本场比赛,戈登打出了耀眼数据,17投1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也是戈登的生涯新高),外加14个篮板和2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他三分球5投全中,而其他魔术球员18投仅3中,刷新了人们对他只会扣篮的一贯印象。

  阿隆-戈登的天赋毋庸置疑,希望这场生涯最强表现能成为他迎来爆发一季的开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魔术戈登复出篮网三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