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韦德羞辱科沃尔!最弱队新3号这样回报老东家

2017年10月25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费尔德

  北京时间10月25日,公牛客场112-119负于骑士,公牛替补控卫凯-费尔德出场16分钟,11投5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3分、4次助攻和1次抢断。

  对于克里夫兰的快贷球馆,费尔德再熟悉不过了。这位2016年的54顺位新秀,上赛季就是在骑士队度过,他代表骑士打了42场比赛,但是出场时间非常有限,毕竟骑士队星光闪耀,一号位上有凯里-欧文坐镇。所以在一段时间内,费尔德还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

  其实外界对费尔德是存在质疑的,比如他的身高不足,打球不够合理等等。结果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骑士在理查德-杰弗森的交易中把费尔德一起送走。虽然他之后被老鹰裁掉,但是公牛收了他。

  对费尔德来说,加盟公牛是一个不错的机会。一方面,公牛处于重建,球队里没有真正的核心。另一方面,公牛主帅霍伊博格在执教NCAA的时候就曾招募过费尔德。因此在这支公牛队,费尔德可以进入主要轮换。

  很显然,费尔德面对老东家骑士,他显得十分兴奋。替补出场后,他就侵略性十足地攻击篮框,而且能把球投进。不仅如此,费尔德的外线三分也开花了。

  今天,费尔德在上场后的7分钟内7投4中,独得10分。

  防守端,费尔德也有亮点。第二节还剩8分多钟,费尔德在罚球区站定,并成功造了韦德一次进攻犯规。

  上半场,费尔德9投5中,得到13分和2次助攻。

  面对老东家骑士,费尔德今天打得十分耐心,有机会就自己攻,没机会的话,他会控制球的节奏。第三节后半段,他重新登场,在一次快攻中,费尔德利用变向的节奏,直接把科沃尔晃倒。然后,费尔德没有自己进攻,而是传球给队友,自己则跑到空位伸手要球。

  第四节还剩10分多钟,费尔德为队友送出了一个精彩的空接助攻。

  今天,面对旧主的费尔德表现不错,他11投5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13分、4次助攻和1次抢断。如果能够维持这种状态,相信费尔德能够在重建的公牛队里找到一席之地。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费尔德公牛骑士韦德科沃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