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隔扣我!勇士猛兽警告最能跳新秀 回应亮了

2017年10月25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丹尼斯-史密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客场大胜小牛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和小牛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在空中有一次激烈碰撞,当时史密斯试图隔扣格林,但是被拦了下来。格林希望向史密斯传递一个信息:永远别想在我头上扣篮。

  当时史密斯试图隔扣上赛季的最佳防守球员格林,但是遭到阻截,而且格林被吹犯规,史密斯站上了罚球线。但是那次碰撞之后,格林和史密斯互喷了一些垃圾话。

  “是的,(想在我头上扣篮)这可能发生。”格林赛后说道,“这不是夏季联赛,哥们。你不可能在任何人头上扣篮。希望他下一次有更好的运气。”

  “永远(别想在我头上扣篮)。这不可能发生,拜托,哥们。”

  丹尼斯-史密斯则认为格林的垃圾话很无厘头。

  “我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史密斯说道,“他对我犯规了。我当时冲着他大笑,他又没有盖掉我的扣篮。”

  史密斯表示他不知道格林是否想震慑他,但是他不会在格林面前退缩。

  “我不会在任何人面前退缩。”史密斯说道,“我就是这样的人。我可以控制住我自己。”

  虽然史密斯称赞格林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当被告知格林声称(史密斯)永远别想在他的头上扣篮,史密斯回答道:“他的弹跳不能和我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史密斯格林扣篮勇士小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