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准三双雄鹿过关 阿德20+8马刺力克猛龙

2017年10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准三双雄鹿过关

  北京时间10月24日,雄鹿在主场击败黄蜂;马刺也在主场过关,击退猛龙。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4-雄鹿103

  雄鹿(3-1)还是大将“字母哥”的天下,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今天拿下了32分、14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0分6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3分,米尔扎-泰利托维奇15分。

  黄蜂(1-2)苦战失利。肯巴-沃克得了15分6次助攻,杰里米-兰姆17分9个篮板,两人外线不准,三分球总共11投2中。德怀特-霍华德抢下22个篮板,只得8分。替补出场的弗兰克-卡明斯基18分。[技术统计]

  到目前为止,本赛季表现最为耀眼的是“字母哥”,他首战得了37分,第二场34分,第三场44分。今天32分,已经是个人赛季最低。

  安特托孔波不可抵挡,上半场就已经有19分进账,不过雄鹿以53-54落后。

  第三节还有2分32秒时,双方战成73-73。安特托孔波发力,先是篮下得手,然后两次助攻,泰利托维奇两度命中三分,在他的压哨三分后,雄鹿以83-77取得优势。

  安特托孔波包办雄鹿第四节前5分,他们以90-81拉开了差距。黄蜂一度将比分追成94-94,但最后3分钟未能再得分。

  猛龙97-马刺101

  马刺(3-0)三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20分8个篮板,丹尼-格林17分8个篮板,德琼特-穆雷16分、15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尔-安德森10分。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1分,马努-吉诺比利9分。

  猛龙(2-1)首尝败果。德玛尔-德罗赞拿下28分,凯尔-洛瑞只得8分3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3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缺阵。[技术统计]

  在少了考瓦伊-莱昂纳德和托尼-帕克的情况下,马刺重点扶持阿尔德里奇,他新赛季表现不俗。

  猛龙“双枪”今天只有一杆开火,洛瑞完全不在状态,但仍与马刺打得难解难分。

  第四节刚开始,猛龙打出7-0后,以81-75取得优势。但接下来的6分钟,猛龙只投中两球,马刺还以一波19-4,一举以94-85反超。

  猛龙最后20秒疯狂反击,德罗赞和迈尔斯相继投中三分,在比赛还有4秒时将比分追成97-100。可惜为时已晚,他们犯规后,时间只剩下1秒,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雄鹿黄蜂马刺猛龙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