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勇士神器总分进TOP50 10年打下的江山

2017年10月24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总得分进历史前50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金州勇士继续客场之旅,他们以133比103轻取达拉斯小牛。凯文-杜兰特进攻发挥稳定,拿下25分,他成功跻身联盟历史得分榜的前50位。

  本场比赛之前,杜兰特以19192分排名得分榜第51位,落后身前的埃迪-约翰逊10分。埃迪-约翰逊曾在联盟打拼17个赛季,他是从没有当选过全明星的球员中生涯得分最多的。大学时代,约翰逊就读的伊利诺伊大学曾终结了“魔术师”所在的密歇根州大14胜0负的不败身。

NBA历史总得分榜
NBA历史总得分榜

  杜兰特一开场就迅速开火,连续命中2个三分球率队领跑。之后的杜兰特保持进攻状态,第二节进行了3分13秒时他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拿到本场个人第12分,生涯总得分达到19204分,成功超越约翰逊跻身历史前50位。

  本场之后,KD生涯总得分19217分,距离排名第49位的兰比尔只有31分,他应该会在一两场比赛就实现得分榜的另一次超越。

  29岁的KD,已经在NBA打了整整10年的时间,未来他注定会在历史总得分榜上再创辉煌,生涯场均27分的他,未来的位置究竟能够到达多高,让我们拭目以待。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杜兰特约翰逊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