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8!LA超星1数据创队史 这幕湖人等了38年

2017年10月23日12:0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鲍尔送出13次助攻

  北京时间10月23日,湖人主场112-119负于鹈鹕。湖人首发控卫朗佐-鲍尔出场36分钟,得到8分、13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数据。

  常规赛开始以后,球哥的表现可以说是大起大落。揭幕战,他被贝弗利彻底锁死,状态全无;之后打太阳,球哥交出了一个准三双数据。

  今天,湖人面对拥有豪华内线组合的鹈鹕。开场后,湖人手感全无,结果反倒是投篮不稳定的球哥成为了唯一得分手。湖人开场8投0中之后,球哥的快攻上篮打破僵局。

  第一节球哥一度4投2中,而湖人的其他球员9投0中。值得一提的是,球哥有一个运球之后的中距离跳投,他在UCLA打球的那个赛季很少使用这种投篮,但是今天他命中了一个这样的球。看得出来,球哥也在丰富自己的进攻手段。第一节,湖人就落后12分,球哥表现还可以,得到6分和3次助攻。

  下半场,尽管湖人的落后分差依然很大,但是球哥继续展现着出众的传球视野,助攻数据也是不断上升,而且他的出球速度很快。

  全场比赛,球哥送出了最高的13次助攻,数据统计显示,球哥成为湖人队史单场10+助攻的最年轻球员。此前的纪录发生在整整38年前,由“魔术师”约翰逊(20岁75天)保持。虽然球哥在NBA赛场上还有待继续磨练和提升,但是湖人终于找到了一个极具潜质的控球后卫。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鹈鹕魔术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