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49分浓眉哥27+17 鹈鹕拒绝大逆转灭湖人

2017年10月23日11: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不敌鹈鹕

  北京时间10月23日,鹈鹕客场以119-112击败湖人,终于取得新赛季首胜。

  鹈鹕(1-2)几乎被翻盘。“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7分17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22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9分,朱-霍乐迪16分6次助攻,伊恩-克拉克14分。

  湖人(1-2)三人上了20分。乔丹-克拉克森24分,凯尔-库兹玛20分,卡德维尔-波普20分。“球哥”朗佐-鲍尔得了8分、8个篮板和13次助攻,成为湖人史上最年轻单场助攻上双的球员。

  鹈鹕的“双塔”无比强大,他们能攻能守,能里能外,甚至还能控球。这样的组合,确实令人头痛。上一场比赛,他们就吊打卫冕冠军勇士,不过只有半场。他们毕竟经验不足,最终还是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双塔”各得了35分,他们还是遭到了连败。

  面对湖人,“双塔”一度打得非常轻松,一开场他们很快就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最多时领先了22分,但他们在第四节被反超,最终艰难过关。

  鹈鹕以一波6-0开局。比赛打了4分钟后,湖人才首次得分。湖人开场后状态平平,在本节打了8分钟后得分还没上双,以7-18落后。洛佩斯罚中两球,此后命中三分,湖人才有所起色,不过本节仍以22-34落后。[揭秘NBA篮彩:周末让分11中8][送2300元][下载APP]

  考辛斯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此后又投中一球,鹈鹕以48-26取得了22分的优势。不过大比分领先的鹈鹕有所放松,湖人开始连续外线命中,在本节还有1分11秒时,波普连续投中三分,湖人只以53-64落后。克拉克一攻一传,鹈鹕才得以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以68-55结束上半场。

  戴维斯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紧接着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打出6-0,鹈鹕又将差距扩大。但鹈鹕的老毛病未改,领先之后又开始放松。湖人的火力很猛,本节最后45秒两度命中三分,库兹玛在本节还有1秒时三分得手,湖人只以83-94落后。

  哈特和克拉克森相继命中三分,湖人以一波23-7,一举以106-101超出。算起第三节最后1分钟,湖人完成了32-7的攻击波。鹈鹕叫了暂停仍没起作用,而5次犯规的考辛斯在场边略作休息。

  湖人越战越勇,本来沉默的现场球迷也开始爆棚。“球哥”早早助攻上双,超过“魔术师”约翰逊,成为湖人史上最年轻的单场助攻上双的球员。

  考辛斯重新上场,鹈鹕终于有所起色。他在终场前2分40秒两罚两中,一人连得4分,摩尔此后也命中一球,鹈鹕以114-110再度领先。

  这一次,鹈鹕不敢再大意,尼尔森投中一记三分,戴维斯抢断得手,鹈鹕打出一波12-0,终于稳住阵脚。湖人关键时刻手软,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翻盘未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鹈鹕湖人考辛斯戴维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