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双登给周琦首秀点赞:他的机会会越来越多!

2017年10月23日06:33 新浪体育
周琦昨天上演首秀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战胜小牛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周琦第一次亮相常规赛,他在7分钟内得到3个篮板和1次盖帽。赛后,火箭队的后场组合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都称赞了周琦的表现。

  “哥们,他非常努力。”哈登在谈到周琦时说道,“从休赛期到季前赛,再到现在,他变得越来越好。他和我们待的时间越长,训练的时间越多,他在比赛中就能获得更多的机会。他对我们球队非常有用。他正在享受这段旅程,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

  埃里克-戈登对周琦也有很积极的评价。

  “他非常有天赋。”戈登说道,“只要他待在我们球队,他就会成长。他需要增强对抗,我相信他可以做到。但是他很有天赋,他一点不怯场。他准备好上场打球,他拥有光明的未来。”

  在迈克-德安东尼的轮换阵容里,周琦可能很难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但是他的表现显然已经让全队感到惊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周琦火箭哈登戈登称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