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首位下课主帅诞生!他率队3连败输了92分

2017年10月23日06:14 新浪体育
沃特森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沃神报道,在经历了开局三连败(两场惨败)之后,太阳队已经解雇了他们的主帅厄尔-沃特森。

  本赛季常规赛开始以来,太阳队惨遭三连败,其中两场都输掉40分以上。揭幕战,太阳队输给开拓者队48分。昨天,他们又输给快船队42分。

  很显然,太阳管理层无法忍受球队以这样的方式输球。最终,他们决定在赛季三场比赛过后就解雇主帅沃特森。

  沃特森是2001年的39号新秀,职业生涯里效力过超音速、灰熊、掘金、雷霆、步行者、爵士和开拓者。

  2015-16赛季,沃特森加盟太阳队担任助教。当杰夫-霍纳塞克被解雇之后,沃特森成为代理主帅。去年4月,太阳队和沃特森签了一份3年期的合同,并任命他为太阳队的主帅。

  上赛季,太阳队的战绩仅为24胜58负,西部垫底。本赛季开始才打了三场比赛,沃特森就遭到了解雇,他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位下课的NBA主帅。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太阳队主帅沃特森下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