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一周已有俩球星挺球哥!怼他真全赖他爹吗

2017年10月23日11:29 新浪体育
开赛一周,已经有俩人力挺球哥了!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NBC体育报道,谈到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揭幕战让朗佐-鲍尔吃苦头,即将和鲍尔对位的约翰-沃尔表示,是球爹让鲍尔成为了众矢之的,但鲍尔是个好孩子,不应为球爹的言论买单。

  在鲍尔的生涯首秀中,他不幸遇到了快船控卫贝弗利,结果被“震撼教育”了一番。在贝弗利的骚扰下,鲍尔全场6投仅1中,还有2个失误。

  赛后贝弗利的话有点儿意思:

  “我今天吧,只是给这事儿定一个调子。我比赛之后也跟他说了,就因为你爹那张大嘴,以后还会有无数人找上你,你必须做好这个准备。我今晚有94%的时间都在防他,欢迎这个小臭不要脸的进入NBA!”

  而在接连和太阳、鹈鹕交过手后,当地时间本周三,奇才客战湖人,鲍尔又将迎来“东区第一控卫”沃尔的强力挑战。

  沃尔深知贝弗利为何会对鲍尔紧追不舍,但他认为鲍尔不该为此而背锅。

  “我认为是他老爹将他置于如此境地,成为众矢之的,”沃尔将矛头对准了拉瓦尔-鲍尔,“朗佐是最有天赋的孩子之一。这么多年来他一直是名出色的球员,而且从不多嘴。我觉得他的话都被他爹一个人说光了。”

  搞砸了首秀后,鲍尔立刻触底反弹,在对阵太阳时砍下29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由此,沃尔也认为,只要鲍尔将这种表现延续下去,他就会没事儿的,还能“堵住”球爹那张大嘴。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鲍尔贝弗利沃尔球爹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