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低迷雷霆不敌爵士 米神18分掘金轻取国王

2017年10月22日11:3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威少进攻状态低迷雷霆负

  

北京时间10月22日,爵士在主场击退雷霆;掘金也在主场过关,轻取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79-掘金96

  掘金(1-1)新赛季首胜。加里-哈里斯得了17分,保罗-米尔萨普18分9个篮板,尼科拉-约基奇一分未得,但抢下9个篮板,助攻7次。替补出场的肯尼思-法里埃德18分8个篮板,威尔-巴顿15分。

  国王(1-2)命中率只有36%。新秀德阿隆-福克斯得了18分,斯卡尔-拉比西埃13分,扎克-兰多夫11分8个篮板。[数据统计]

  上半场掘金并不占太大优势,只以42-34领先。

  第三节开始后,米尔萨普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哈里斯此后也频频得手,掘金以56-40甩开对手。国王得分能力有限,前三节以52-66落后。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了20分以上,国王无力再构成威胁。国王唯一令人欣慰的是新秀福克斯,他在场上有抢眼的表现,拿下了全队最高分。

  雷霆87-爵士96

  爵士(2-1)胜得比较轻松,乔-因格尔斯拿下了19分,鲁迪-戈伯特16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3分。乔-约翰逊12分,罗德尼-胡德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新浪小炮揭秘篮彩:雷霆赛果盘口全中][送2300元][下载APP]

  雷霆(1-1)全场处于劣势。卡梅罗-安东尼得了26分,保罗-乔治22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在状态,11投仅2中,得6分、9次助攻和13个篮板,失误7次。[数据统计]

  雷霆在首战轻松击败安东尼的老东家尼克斯。但他们也暴露了不足之处,“三巨头”的配合仍缺默契。今天碰到爵士这样训练有素的球队,雷霆就尝到了苦头。

  威斯布鲁克状态欠佳也是一大原因。“三巨头”另两人表现不俗,但威斯布鲁克一直没找到感觉,频频投篮不中,还失误连连。

  这样的雷霆,还不如威斯布鲁克一人领军的球队。首节雷霆只得14分,威斯布鲁克在开场投中一球后,此后就化身“铁匠”。

  安东尼在上半场最后1分11秒得了6分,他还投中压哨球,但雷霆仍以34-44落后。

  乔治命中两记三分,雷霆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44-48,不过此后他们又陷入困境,爵士打出25-9后,以73-53领先了20分。

  最后一节雷霆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雷霆爵士威少国王掘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