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单核詹!全队18分他得14 后面真打不动了

2017年10月22日11:1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缺少队友的支持

  

北京时间10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来了魔术的挑战,最终球队以93比114不敌魔术。勒布朗-詹姆斯全场比赛15投8中拿到22分4篮板2助攻的数据。

  今天比赛开始之前,詹姆斯就显示的非常兴奋,他罕见的赛前更新推特——晚上8点快点到吧!我已经等不及要打球了。

  今天比赛一开场詹姆斯还是一如既往地率先寻找队友,企图先帮助队友找到手感,但是今天队友纷纷打铁,反而魔术这边则是全面开花。

  詹姆斯终于坐不住了,开启了个人进攻,先是面对防守球员利用出色的个人脚步上篮得分,随后又背打富里耶,转身过来完成爆扣,逼得魔术叫了暂停。第一节末端又是詹姆斯连续两次打成2加1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值得一提的是第一节骑士一共获得18分,其中詹姆斯一人就贡献14分。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继续发威,先是连续两次助攻勒夫上篮得分,随后自己连续两次杀到篮下造成犯规,4罚3中。接下来勒夫投桃报李,助攻切入的詹姆斯完成大力爆扣,打停魔术。

  下半场一开始詹姆斯开始先寻找队友,进行了5分钟詹姆斯才完成了下半场第一次出手,还是一记三分球,球还打进了。防守端奥古斯丁想在转换进攻上篮,詹姆斯可不答应,送出招牌追身大帽。

  第四节球队已经大比分落后,詹姆斯心态也发生了变化,在外线尝试了3次出手不进后,詹姆斯被换下场,骑士宣布放弃比赛。

  詹姆斯一般情况下自己都不会选择进攻,但是当球队进攻陷入停滞,打不开局面时,他就会站出来拯救球队,带领球队前进。这就是 一个球队领袖应该做的事,这就是一个球队核心应该做的事。

  虽然今天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詹姆斯做出了足够多的努力,在球队其他人进攻不进时,是他站出来帮助球队稳定住局面。

  罗斯有可能接下来会继续缺席比赛,在韦德勒夫还没有找到状态的情况下,对于詹姆斯来说新赛季挑战才刚刚开始。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詹姆斯魔术勒夫罗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