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勇都完败!宇宙队失灵 这才是我们想看的NBA

2017年10月22日12:23 新浪体育
骑勇两队开赛状态都一般

  北京时间10月22日,过去三年都在NBA总决赛会师的两支球队今天都输了,骑士在主场输给魔术,勇士则在客场负于灰熊。

  骑士和勇士今天都是背靠背的第二场,而且骑士还遇到了一些伤病问题,首发控卫德里克-罗斯在昨天的比赛中脚踝受伤。

  但骑士今天大败给魔术还是让人感到意外,毕竟魔术在过去几年都是东部的鱼腩球队,而他们今天在比赛中完成掌控住了局面,领先优势一度非常大。骑士队今天整体低迷,进攻端只能依靠詹姆斯一人撑着,这样的状态肯定是不行的。

  勇士虽说没有经历一场大败,但是因为背靠背的疲劳,他们在能量方面显然不如灰熊。下半场,勇士的落后分差一度被拉大,尽管他们在第四节最后阶段一度追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

  就这样,过去三年都在NBA总决赛会师的两支球队今天都输了,而且对手的实力显然都在他们之下。

  其实在NBA常规赛没有绝对的强队和弱队,任何一场比赛,弱队都可能击败强队,更何况像灰熊这样的球队本来就是硬骨头,上赛季常规赛,他们也让勇士队吃过苦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骑士勇士詹姆斯库里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