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3+3!FMVP中指亮给球迷 他这解释能信吗

2017年10月22日11:48 新浪体育
杜兰特和球迷的关系可不怎么样

  北京时间10月22日,勇士客场101-111负于灰熊。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40分钟,24投11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29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盖帽。

  昨天,勇士在客场艰难地击败鹈鹕。今天,他们就马不停蹄地来到孟菲斯,而且灰熊绝对是一块硬骨头。

  可能是背靠背的原因,勇士开场后并不在状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从上半场来看,水花兄弟的火力没有打开,库里更是意外地吃到4次犯规。格林和帕楚里亚这两个点在进攻端几乎没有输出。

  昨天赛后,杜兰特表示他渴望成为联盟里最顶尖的防守者之一,但是面对今天这种局面,杜兰特必须要在进攻端挺身而出了,特别是库里深陷犯规困扰的情况下。

  其实杜兰特在上半场的投篮手感一般,三分3中1,罚球6中3,甚至还出现了连续2罚不中,这也让不少美国媒体在推特上大呼不可思议。

  不过杜兰特在第二节的进攻势头很猛,带领勇士逐渐缩小落后分差。他在上半场得到16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

  然而下半场开始以后,灰熊逐渐扩大领先优势,第三节打了勇士一波32-20,杜兰特在这一节居然没有得分。

  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杜兰特终于找回手感,他在这一节投进了3个三分球,并帮助勇士逐渐缩小分差。此外,他在防守端的作用也很明显,连续两个防守回合送出大帽。但是在第四节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因为不满裁判的吹罚,杜兰特和库里一起被罚出场。

  在库里和杜兰特一起离场的时候,杜兰特还冲着场边的灰熊球迷竖起了中指,而且他还面带微笑。不过杜兰特在赛后接受采访否认他向球迷竖中指,他强调自己伸出来的是无名指。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里杜兰特库里灰熊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