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5犯+被驱逐!萌神变恶汉 这是考神还是库里

2017年10月22日11:2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库里这次也怒了

  北京时间10月22日,金州勇士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此役勇士队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出战30分钟,17投9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7分,外加6个篮板和3次助攻。尽管库里进攻端发挥出色,但是早早受到犯规影响的他,在最后时刻被裁判驱逐出场,最终勇士101比111不敌灰熊。

  本赛季揭幕战与火箭的对决中,库里上半场就受到犯规危机的影响,三次犯规的他不得不提前下场,由此打乱了勇士队正常轮转。而这也相应地让勇士队的进攻受到了一些影响。库里的防守在场上经常被针对,他也时常被对手的挡拆换位到对方头号得分手。在防守端耗费了过多的体力,导致他进攻端的效率有所下降。

  尽管是背靠背作战,但比赛刚开场库里在外线就展示出自己柔和的手感。首节6分33秒,库里借助帕楚里亚掩护,小加索尔上前进行换防。库里抓住对方大中锋移动速度慢的劣势,一个后撤步直接在外线投射三分。皮球应声入网,灰熊被迫请求暂停。

  随后在5分27秒,库里持球运过半场,面对恩尼斯的防守,他先是利用变向改变突破路径,随后节奏上的变化急停后撤步中距离跳投命中。

  坚韧的灰熊并没有被库里的连续进攻所击退,他们利用轮转阵容不断给勇士施加压力,首节末段连续3记三分球将比分反超。进入次节之后,库里重新披挂上阵后,再次在外线施以重炮。

  第二节4分30秒,库里抢到篮板持球推进,格林用身体将查尔莫斯顶住,库里面前空无一人防守。这样的大好机会库里怎能放过,张手一记三分如坠落的流星空心入网。

  然而库里再度命中一记不讲理的三分之后,却在防守端连续吃到犯规,上半场仅打了14分钟便领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不得不将库里换下场,而勇士首发五人中手感最为火热的一员下场之后,让客队的进攻略显被动。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依旧延续着自己的火热手感。第三节的第一次进攻,库里接到队友传球手起刀落再度三分中的,为勇士吹响了反击的号角。

  好景不长,灰熊队连续发动反击,攻防两端都压制住了勇士,分差一度被拉大到了16分。而库里在距离第三节结束前2分50秒,防守中被吹罚阻挡领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

  进入末节决战时刻,先是杜兰特带领球队连续打出反击,随后库里顶着压力身背5犯再度登场。最后两分钟,库里先是利用一个跳步过掉恩尼斯防守,迎着小加索尔的防守突破得到2分。然而在最后43.6秒库里突破上篮后,他向裁判抱怨直接将牙套仍到赛场,随即直接被驱逐出场。

  库里全场17中9,三分球11中6狂砍全场最高的37分,手感相当火热。但是在一开始就受到犯规危机,他个人出场时间被限制。再加上最后时刻不太冷静的行为,导致自己和球队都没能取得这场背靠背比赛的胜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勇士库里杜兰特灰熊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