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双没成全怪他!这声脆响生砸在球哥心头

2017年10月21日14:19 新浪体育
球哥只差一球完成三双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客场132比130击败太阳拿到赛季首胜,朗佐-鲍尔距离完成三双只差1次助攻。球哥未能实现三双,全因队友英格拉姆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空位投篮机会。

  顽强的太阳在第四节尝试反扑,鲍尔用连续三次突破上篮还击对手,这为湖人稳住局势。随着比赛时间的减少,胜负悬念慢慢消失,人们的关注点都集中到鲍尔能否完成三双。库兹马上篮得分后,鲍尔的助攻数变为9次,接下来湖人进攻时人们都等待鲍尔送出第10次助攻。

  第四节还剩下1分多钟时,湖人得到一次进攻良机,英格拉姆在左翼得到一个大空位,鲍尔发现了这个好机会,迅速把球传了过来,可惜的是英格拉姆的空位三分弹筐而出,鲍尔没能拿下第10次助攻。之后的比赛太阳球员再没有给鲍尔送出助攻的机会,他只能带着遗憾完赛。

  错失这记空位三分前,英格拉姆在三分线外3投3中,可惜他没能把完美保持到最后,唯一投丢的球让鲍尔与三双擦肩而过,在胜利中留下了一个遗憾。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NBA球哥榜眼三双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