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新高!16榜眼证明自己 他是球哥的宰辅之才

2017年10月21日14:09 新浪体育
英格拉姆创下生涯新高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客场132比130险胜菲尼克斯太阳,湖人拿到赛季首胜。榜眼秀朗佐-鲍尔是球队的赢球功臣,另一核心英格拉姆也功不可没,他用强势反弹的表现证明了自己。

  揭幕战对阵快船时,英格拉姆与鲍尔一样让人失望,他在休赛期苦练的投篮能力并没有展现出来。背靠背对阵快船,英格拉姆没有再让机会从手边溜走,他在进攻端表现得很高效,成为湖人取胜的一大功臣。

  英格拉姆本场出战近37分钟,14投9中,三分球4投3中,6罚4中,得到25分、2个篮板和1次助攻。25分是英格拉姆的生涯新高,他用高效的进攻表现向人们证明,他的“场均20分并非难事”所言非虚。只不过鲍尔的表现太过抢眼,英格拉姆完全被队友的光芒所掩盖。

  虽然得分不如鲍尔那么多,但英格拉姆的效率相当高,命中率达到了64.8%。更重要的是,在开局阶段他挑起了进攻重担,首节就得到10分,他帮助球队打好了开局,这为球队拿到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后的比赛里,英格拉姆进攻端一直保持着高效率,他成为很稳定的一个得分点。

  休赛期里,英格拉姆苦练了投篮,特训的效果终于在这场比赛中体现。只不过湖人今天的对手只是太阳,他们的防守实力在联盟居于末段,英格拉姆的投篮能力是否真正提高,还要取决于更强对手和防守的检验。另外,作为湖人大力培养的未来核心,英格拉姆在场上要更敢于承担责任,像第四节的关键时刻,鲍尔非常敢打,连续用突破得分为球队锁定胜局,那段时间英格拉姆则如同隐形一般。比赛最后关头走上罚球线时,英格拉姆罚丢了一个,这说明他还需要在罚球上进行更多的练习,必须要更加稳定。而且在防守上,英格拉姆需要下一番功夫,尤其是最后时刻争抢篮板的犯规没有必要,这也是他需要提高的地方。

  鲍尔、洛佩斯的到来让湖人的实力增强了不少,英格拉姆会有更好的机会,他要做的就是在场上展现实力。作为一个被湖人寄予厚望的未来之星,他需要用表现证明自己的价值。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榜眼球哥湖人太阳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