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上季最佳新秀已上位 这数据就能做二当家?

2017年10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布罗格登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继续坐镇主场,对阵东部强敌骑士,最终他们以97比116不敌骑士,布罗格登全场比赛12投6中拿到16分2篮板1助攻的数据。

  本赛季首场比赛布罗格登就拿到全队第二高的19分,帮助球队击退凯尔特人。

  上赛季对阵骑士,布罗格登就给人眼前一亮,隔扣詹姆斯欧文的画面让人印象深刻,难以忘怀。

  布罗格登是雄鹿上赛季捡到的一块宝,他第二轮第36顺位才被雄鹿带走,在米德尔顿缺席大半赛季,帕克因伤赛季报销后,布罗格登异军突起,成为字母哥身边的左膀右臂。一个赛季下来场均可以得到10.2分、2.8个篮板、4.2次助攻和1.1次抢断,最终成功当选最佳新秀,成为2016届新秀里最大的惊喜。

  今天布罗格登依然延续第一场出色的表现,上半场他一人就投进3记三分,比骑士全队还要多,半场他就拿到11分。

  下半场布罗格登继续发威,第三节一上来底角继续命中三分,第四节在球队追分之际,自己先是面对詹姆斯抛投得分,随后又助攻字母哥完成一记爆扣。

  通过这两场比赛布罗格登现在已经成为雄鹿二当家,这对于一个仅仅刚入联盟第二年的球员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他也是目前为止雄鹿除了字母哥以外唯一稳定的得分点,唯一可靠的持球点。

  相比于被球队寄予希望的,也是队内拿着高薪的米德尔顿(10投3中仅仅拿到8分),布罗格登显然表现的非常出色,他也是球队除了字母哥以外唯一发挥正常,唯一一个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的球员。

  这两场比赛过后相信雄鹿队内已经确定了布罗格登的地位,而他接下来的发挥也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作为字母哥身边最好的得分手,如果他能够有上佳表现,对于字母哥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福音。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雄鹿詹姆斯字母哥骑士布罗格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