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问欧文勒布朗欧文请他吃鸡!粗口爆的太6

2017年10月21日11:26 新浪体育
欧文率领凯尔特人战胜76人取得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0月21日,凯尔特人客场102-92战胜76人。赛后,凯尔特人首发控卫凯里-欧文在走回更衣室的途中突然向一位球迷爆粗口,原因是那位球迷向欧文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

  虽然凯尔特人终于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但是欧文的进攻状态并不太好,他今天17投7中,三分球4投仅1中,得到21分。

  赛后,欧文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一位球迷突然问他:“凯里,勒布朗在哪里?”

  结果欧文直接回了一句:“suck my dick!”(一句粗口)

  今年夏天,欧文主动要求离开骑士队,主要是因为他不想和詹姆斯继续成为队友。最终,欧文被交易到凯尔特人,而且他的身边同样有两位全明星队友海沃德和霍福德。但是揭幕战中,海沃德不幸左脚重伤,基本赛季报销。这样一来,欧文的压力就更大了,而且凯尔特人开局遭遇2连败,欧文的心情自然不会好。所以当那位球迷向欧文提到詹姆斯的时候,那就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欧文詹姆斯凯尔特人骑士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