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首秀砸了一人脸最疼 说好的能进季后赛呢

2017年10月20日13:53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球爹此时是什么心情?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赛季揭幕战以92比108负于快船。湖人遭遇开门黑,榜眼秀朗佐-鲍尔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这无疑给了他信口开河的父亲一记响亮的“耳光”。

  揭幕战遇到快船,对鲍尔来说就是一次严峻考验,因为他会在场上对位贝弗利。上赛季贝弗利凭借在火箭的出色防守表现,成功入选最佳防守一阵,这是对其防守能力的最好肯定。联盟中的许多控卫都不愿意面对贝弗利近乎撕咬式的防守,更何况是鲍尔。果不其然,鲍尔开赛后不久就被贝弗利断球,在贝弗利的不断干扰下他根本无法很好地组织进攻,直到第二节还剩下1分29秒时才送出首次助攻就很能说明问题。

  最终鲍尔全场6投1中,三分球3投1中,得到3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的这种表现肯定会让一直为他“吹嘘”的老爸面上无光。

  当然,作为一个新秀,朗佐-鲍尔之所以能受到如此高的关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老爸拉瓦尔-鲍尔的各种“吹嘘”,他甚至还说鲍尔本赛季能带领湖人闯入季后赛,可以战胜勇士,进入总决赛的话也不会输球。不过球爹对儿子的夸赞也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会让儿子更受关注,另一方面也会为他树敌,会让对手在面对鲍尔时更加卖力。

  球爹的大嘴巴让很多人感到不舒服,球哥处子秀表现不佳,就给了众多媒体炮轰球爹的机会。比赛过程中,就有美国记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你可以设想一下拉瓦尔-鲍尔在包厢内看球的感受了。”

  的确如此,今天的球爹肯定五味杂陈,他势必会成为众多媒体炮轰的对象,不过这也没办法,谁让他之前的牛吹得太大呢?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球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