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核29分乔丹爆发 球哥首秀演砸湖人惨败

2017年10月20日13: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人新赛季首战就遭遇惨败

  北京时间10月20日,洛杉矶德比,快船客场以108-92大胜湖人。

  快船(1-0)轻松过关,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29分12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4分24个篮板,达尼罗-加里纳利11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0分。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2分。

  湖人(0-1)榜眼秀“球哥”朗佐-鲍尔首秀演砸,他先发出场,但6投1中,只得3分,抢下了9个篮板,有4次助攻,贝弗利给他好好上了一课。

  布鲁克-洛佩斯得了20分6个篮板,拉里-南斯14分12个篮板,布兰顿-英格拉姆1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技术统计]

  两队在夏天都伤筋动骨,特别是快船,走了核心克里斯-保罗,开始一个新的时代。好在小乔丹和格里芬还在,快船的体系也仍然完整。再加上“欧洲魔术师”特奥多西奇前来助阵,多少能填补一些保罗的空缺。[小炮剧透湖人崩盘+小分!三项全红][智能预测足篮彩]

  湖人则没起色。将拉塞尔送走后,准备继续重建,“后科比时代”举步维艰。他们将希望寄托在了榜眼秀“球哥”身上,不过今天首战的表现,他颇令人失望。

  随着湖人和快船的开战,新赛季30支球队全部在常规赛亮相。也就是说,两队是全联盟最后一个揭幕的。

  比赛的结果没令人意外,快船仍有绝对的优势。不过进程却不是一帆风顺,快船也一度遇到了麻烦。

  开场后,湖人状态欠佳,失误不断,快船以一波13-4开局。首节进行了一半,湖人只投中一球,本节中段,洛佩斯三分命中,这是他们第二次投篮得分。快船也一度陷入得分困境,湖人将比分追成15-17。路易斯-威廉姆斯两度命中三分,快船才稳住阵脚。首节过后,快船以27-19领先。

  湖人的希望是“球哥”,但今天却不是他的黄道吉日,因为快船有防守悍将贝弗利。开场后不久,贝弗利就给了“球哥”一次强硬的犯规,然后又不断侵袭干扰,令“球哥”非常不适应。“球哥”是湖人的进攻枢纽,他被掐断后,湖人近乎瘫痪。

  第二节中段,贝弗利三分命中,快船以42-30领先。“球哥”终于还以颜色,也命中一记三分,这是他在NBA正式比赛中首次得分。快船牢牢控制局面,以53-42结束上半场。

  贝弗利不但防守出色,进攻上也不含糊。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又命中三分。格里芬夏天苦练,三分射术也有提升,而特奥多西奇也有很远的射程。第三节快船不断远投命中,胜负早早失去悬念。本节快船砍下了34分,以87-63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快船早撤下了主力,而湖人也让先发休息。这一个夜晚,不属于“球哥”,也不属于湖人。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湖人鲍尔乔丹格里芬快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