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净胜23分美滋滋!他才是今夏最强的打劫

2017年10月20日11:1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泡椒今天首秀数据相当亮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顺利拿到新赛季开门红,他们在揭幕战以105比84击败纽约尼克斯。保罗-乔治完成了加盟雷霆的首秀,他用不俗的进攻表现证明自己会成为威少的得力帮手。

  乔治本场出战39分钟,23投9中,三分球13投6中,4罚全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还有6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盖帽。虽然首秀的投篮手感不算理想,但乔治在进攻端给雷霆带来的帮助显而易见,他正是威少所需要的帮手。

  比赛一开打乔治就表现出较强的进攻欲望,只不过首次三分投篮就打铁告终。之后乔治的手感略有回升,在外线投中3个三分球,还两次通过突破杀伤走上罚球线,四罚全中,首节乔治就得到13分,他是雷霆三巨头中得分最高的。个人得分不少,但在其他方面,乔治给球队的支持却不够,篮板、助攻的数据都少得可怜,这与他在步行者打球时截然不同。

  随着比赛的进行,乔治在雷霆体系中越来越自如,他的贡献也慢慢多了起来,尤其在第四节中,他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为雷霆彻底锁定胜利。这场比赛乔治更像是一个三分投手,他的突破投篮和中距离手感相当差。

  除了进攻之外,乔治在防守上给球队不小的帮助,他的到来让雷霆在锋卫线的防守实力更强,防守轮转也更为轻松。比赛中,乔治一度替代有犯规麻烦的安东尼去盯防波尔津吉斯,虽然效果一般,但这能说明他的防守能力已得到教练的认可。

  就首秀的表现而言,乔治只能算是及格。在得分上他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帮助,用表现证明了他是球队需要的得分点,他的存在让威少多了帮手,同时让雷霆的外线威胁性大增。只是三巨头之间的配合还不够多,很多时候他们更像是个体那样在场上打球,尤其是乔治和安东尼之间的配合太少,作为球队的锋线搭档,他们彼此间应该有更多的联系,这样更容易给球队创造出好的进攻机会。但至少这场证明,乔治很适合雷霆,本场他在场时,雷霆净胜23分。

  当然,这只是乔治和雷霆三巨头的首秀,他们三人一起打球的磨合时间还太少,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形成默契。而且在威少掌控球权的情况下,乔治还要找寻自己的适合位置和打法,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他应该会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贡献。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乔治雷霆泡椒NBA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